永兴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推广使用业务培训
2023-08-16 10:01:59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 编辑:王江林 | 作者:王勇军 陈雨薇(实习)          浏览量:75921

【永兴县融媒体中心8月16日讯】为切实抓好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及文明实践云平台的推广使用工作,8月15日,永兴县为期四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云平台推广使用培训班开班。

据悉,文明实践云平台是按照“百姓点单、中心(所、站)派单,志愿者接单,群众评单”运行机制搭建的志愿服务网络平台。本次云平台推广使用培训由湖南红网相关专业人士现场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实践云平台的使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志愿服务活动的组织开展、资料收集及整理等方面展开。

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管理员及县直各单位志愿服务队管理员近400人分批次参加培训。

责编:王江林

来源:永兴县融媒体中心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经授权后,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下载APP